✨👑可可💋coco honeys女装店

光 - 陈粒

莫西顾:

可能一直以来你都那么勇敢,所以你害怕的时候我好像才了解了真正的你。

听过很多陈粒,听过她的波澜壮阔,读过她的浪漫诗意,见过她的快活疯魔,看过她孤僻的美丽的独特的形容,但偏爱这一种陈粒。你是我的欲望,我的未知已知,我的一见钟情,我的天涯咫尺,我不变的第一人称,你是光,借着这道光,我才瞧见了这个我从未见过的世界。


光落在你脸上

可爱一如往常

你的一寸一寸

填满欲望

城市啊有点脏

路人行色匆忙

孤单 脆弱 不安

都是平常

你低头不说一句

你朝着灰色走去

你住进混沌深海

你开始无望等待

你低头不说一句

你朝着灰色走去

你住进混沌深海

你开始无望等待

快乐缺点勇气

浪漫缺点诗意

沉默一句一句

都是谜题

都清醒都独立

妄想都没痕迹

我们一声不吭

慢慢窒息

你低头不说一句

你朝着灰色走去

你住进混沌深海

你开始无望等待

你低头不说一句

你朝着灰色走去

你住进混沌深海

你开始无望等待


评论

热度(66)